春天來了六年級優秀作文35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的腳步近了,大地甦醒的訊息,早讓春風傳遍了原野。剎那間,沉睡一冬的小草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油油的地毯。原本光禿禿的柳枝,也因為春姑娘的到來長出了一頭翠綠的秀髮,在水面上盡情地梳洗。粉紅色的桃花開滿枝頭,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雪白的梨花正開得嫵媚動人,如果不仔細看,真像是白雪給樹枝穿上了一層銀裝。一群群小蜜蜂跳著歡快的舞蹈,在花叢中辛勤地采蜜。

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歡快地唱著歌兒,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好美呀!河裡的冰水融化了,嘩啦啦地流淌著,像在演奏一首春天的讚歌。躲在地下的青蛙聽見外面這么熱鬧,都爭先恐後地鑽出來,趕著參加春天裡的聚會。藍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小朋友在草地上放風箏,盡情地唱歌、跳舞,別提有多高興了!

啊,春天真美麗!快來春天的大自然里走一走吧,你會覺得生命是多么得美好!我找到了春天,就是這美麗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