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550字3篇

春天來了作文1

隨著時間的推移,春天不經意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春天是什麼春天是青草、鮮花,是樹上的嫩芽。春天代表著生命的活力。春天在不經意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題記

早晨,我來到花園,感到一陣微風吹來。我一回頭,發現樹上長出充滿活力的嫩芽,地上的小草也都爭先恐後的鑽出地面。候鳥排著整齊的隊伍,飛了回來。一片充滿生機勃勃的景象。

是什麼魔力?讓往日死氣沉沉的花園充滿了生機?我帶著疑惑,尋找起原因。青草在微風中,搖擺著身體,它們一同向前飛伸去。我順著它們伸向的方向,向前面走去。越往前走,景色越迷人。柳樹的枝條在嫩葉的裝扮之下,更加美麗。此時此刻,我已經明白是什麼魔力把這片地方變得生機勃勃了。是春天,春天回來了。

我想追趕春天,就撒開腿,在微風的指引下,跑了起來。春天像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左躲右閃,不讓我捉到它。它吐出陣陣春風,風吹到那裡,那裡就活躍起來。小草在給春天伴舞,樹上的嫩芽給春天鼓掌。有了掌聲,春天更加活潑起來。左沖右撞,來到那裡,那裡就會被春天的快樂帶動起來。

在夕陽下,春天走了,它還要給更多的地方增添歡樂。樹們鳥們小草們舉著手臂給春天送行。

春天來了作文2

春天是使人心情舒暢的季節!天氣轉暖,萬物復甦,春天來了,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來了,到處冰雪消融,使人感到一股暖意。請走進春天吧,用眼睛看,用鼻子聞,用耳朵聽。用心靈去感受美好的春天吧!

清晨,我和奶奶來到金水公園裡,公園裡的景色真美呀!許許多多的花兒都開放了,有粉紅的桃花、白色的玉蘭花、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五彩繽紛的花兒讓我留連忘返。一縷微風拂過,你會感到春是那么清新、幽雅,令人心情舒暢。

我唱著歡快的歌兒,來到湖水邊。湖邊的垂柳也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在微風中輕輕擺動。只看見一群小鴨子在湖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嘎嘎地叫著。幾隻小鳥偶爾從湖面掠過將自己的倩影投向小河。小朋友們在河邊快樂的玩耍。

我們又來到了金水湖的山頂上,向北望去,一片綠油油的麥田,就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啊!我們終於找到了春天。春天原來在小花上,在寬闊的田地里,在小河的倒影里,在小朋友的眼睛裡……

“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歌唱的小鳥和快樂的小朋友們,構成了這燦爛無比的春天。

啊!春天來了!春天充滿了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作文3

春天來了,桃花笑紅了臉,嫩綠的小草睡醒了,直往外伸懶腰,柳樹吐出點點小芽兒,成了春天的音符,小溪解凍了,叮叮咚咚地流向大海。轟隆隆,春雷公公重重地敲起了大鼓,緊接著,春雨姑娘沙沙地彈著琴。大雨過後,天上慢慢地出現太陽公公放出的光。春筍也悄悄地鑽出土地,還穿了很多衣服。冬眠的動物也甦醒了,刺蝟高興地打著滾兒,蛇慢慢地從洞裡爬出來……

春天來了,池塘里的冰溶化了,穿著黑衣服的小魚兒自由自在的玩耍著。水面上,一群群白天鵝和醜小鴨時而唱著歌,時而跳著交誼舞。春天來了,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他們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著,有的放風箏,有的捉蝴蝶,有的采蜂蜜;有的躺在草地上欣賞著這鳥語花香的景象。

你看,柳樹長出了更多的綠葉,這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景象。柳樹擺弄著自己的枝條。小朋友做一個柳笛吹出了春天的喜悅。

田野里的小花發出醉人的清香,花香引來了勤勞的蜜蜂。蜜蜂采了花粉回到蜂箱,把花粉釀成最甜的蜂蜜。

小草給大地母親帶來了無限的生機,那綠色的草坪像一塊塊綠色的大地毯。小朋友們在草坪上玩遊戲,你追我趕灑下了一陣陣的笑聲。把草兒都惹笑了。還有的小朋友在花叢里捉蝴蝶。蝴蝶也在翩翩起舞,和小朋友玩捉迷藏呢。春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小朋友喜歡的季節,春天是令人著迷的季節。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是個令人嚮往的美麗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