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初二優秀作文650字

已經立春一個月多了,我卻還不曾知道,我才剛剛發現。天氣變暖了。春天悄然而至。

這些天,當我還穿著毛衣毛褲時,路上的人都有穿短袖襯衫了。一天下來,我的身上全是熱汗。我當時還想:現在的人,真開放。不怕冷呢!諸不知,是我自己鬧了笑話。看著天氣變暖。我終於認識到,一個新的季節早來了,只是我不曾注意。

“一年之際在於春”,立春了,意味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天來了,春雨也許還未感受春天的氣息,竟沒有來湊熱鬧。春天的風是溫暖的,沒有夏天那么熱烈,沒有秋天那么涼爽,沒有冬天那么寒冷。這樣的風,配上這樣的天氣,也太適合出去走一走了。

春天的歌聲轟走了寒冷的冬天,唱綠了石縫中的小草,唱紅了草地上的小花,唱來了南飛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唱出了一個多彩多姿的世界。也唱出了我們新的精神,新的希望,新的活力。

我喜歡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以往的這個時候,抬頭便能看見孩子們放的風箏。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升著,多么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我們每一個人,這樣的季節值得我們去為這個大地,這個天空去裝點,去讚美。

春天了,走出房門,放下電腦,去看那復甦的生物吧,用不同的眼光認真看一看這個我們生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