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日游作文600字

馬上我們就要畢業了。但還記得,剛剛開學不就發生的趣事,至今令我難忘。

那天我來了格外早,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莫名的興奮,也許是因為明天就能休息吧!便在教室里向同學背書突然,一堆其它班的同學圍在我們班的教室門口,有些人還趴在窗沿邊。我的腦子一團霧水,好奇心使我站起來去探究竟。哇!一隻可愛的,白色的狗。還沒看清它的正臉,它便一個勁的向教室里竄,無疑,這隻狗狗成了我們班的稀客,所有的同學放下手中的事情,圍著狗狗團團轉。小狗突然向我這邊衝來,我還正打算看清它的正臉,它便一溜煙的跑了,像是同學的熱情嚇倒了。只見許佳傑拿著一支粉筆過來誘惑小狗,狗狗似乎沒有見過一下就被許佳傑吸引到了角落。不一會兒,我們班古靈精怪的阮華優就上來了,她似乎看不下去了我們被狗狗耍的團團轉,就擼起袖子把狗狗抱起。這時我才能看清這隻狗狗的廬山真面目。我打量了一下這隻狗狗,水汪汪的大眼睛靈氣逼人,可愛極了,不過它看起來是一隻流浪狗。就這樣在教室里的同學把狗狗目送出教室。

最後,至於狗去哪兒了,我們一無所知。可沒想到那隻狗狗不僅又讓我班都看見了,還讓全校同學都看見了。

就在大課間時,我校在冬季長跑,突然跑道中央一個白色的,矯健的,小小的身影超越了許多人。頓時恍然大悟,那就是早上的那隻狗。心裡不禁想笑:連狗都跑得比人快,難道地球會被“汪星人”占領嗎?

那隻狗狗或許真的在校園裡“遊玩”了一天吧!這也許會是我畢業後美好的回憶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