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峰山一日游作文500字

“五·一”小長假前幾天,爸爸告訴我,放假要帶我去湖北麻城龜峰山看杜鵑花,這可樂壞了有一顆熱愛旅遊之心的我!

這一天終於到了!凌晨四點多,爸爸叫我起床,我一咕嚕爬起來,半點都不含糊。逗得爸爸哈哈大笑,說我這隻老是賴床的“小懶蟲”,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經過四五個小時的長途驅車後,我們一行十幾個人,終於到了龜峰山。雖然坐車很累,但並沒有打消我觀賞美景的熱情。

開始爬山了,我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鹿,邁開雙腿一路小跑,連爸爸都追不上我,有時我還得返回去扶著他一步一步往上爬。就這樣,我小跑一段,扶爸爸一段,一直爬了一個多小時,才爬到山頂。

山頂的景色真美呀!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紅的紫的粉的,一片片,一簇簇,將整個山頂打扮得如待嫁的新娘。艷麗的花朵,一束艷過一束。人們在驚呼、讚嘆,競相爭看,為了留住這美麗的時刻,大家頻頻舉起相機,閃光交錯……我留心著杜鵑花海的簡介,這株杜鵑花開得真艷啊!喔,原來是杜鵑公主。有公主就應該有王子吧?果然,再向前走一小段,我看到了一株開得很旺盛的杜鵑樹--杜鵑王子。聽爸爸講,還有杜鵑皇后呢,可惜那兒有點遠,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不能去。

一轉眼,返程的時間到了。我不斷回頭張望那漫山遍野的杜鵑花海,多想能去拜訪那不曾謀面的杜鵑皇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