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激烈的掰手腕比賽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一陣陣驚天動地的加油聲從教室里傳出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我們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掰手腕比賽啊!

昨天,老師跟我們說要舉行一場掰手腕比賽,同學們聽了個個都躍躍欲試。今天第一場比賽在張睿馳和姜禹弛之間展開,這一場最激烈,也最振奮人心。

比賽開始了,一上來雙方就用了全身的力氣,張睿馳的嘴張得老大,好像要把對方吃掉一樣,脖子青筋暴起,眉頭和眼睛擠在了一起。再看看姜禹弛,他的牙緊緊地咬在一起,也好像要把對方咬“碎”一樣,身子傾斜得都要趴在桌子上了。

周圍的同學都不斷地為自己看好的選手加油,那叫喊聲都快把房頂振飛了,有的同學都急得在教室里竄來竄去,各個角度“觀戰”。

比賽進行到白熱化的階段,此時的張睿馳手腕上崩出了一條又一條的青筋,臉上也露出痛苦的表情,不過他還是用盡力氣使勁地掰!很顯然,他已經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了。再看旁邊的同學們,有的拿著兩根粉筆,用來充當螢光棒,有的急得咬著筆生怕錯過每一個精彩的瞬間。比賽進行到最後,雙方的手都開始抖了,張睿馳的手抖得更厲害,頭埋得更深,嘴咧得也越來越大,似乎在做最後的掙扎,說時遲那時快,姜禹弛猛地一發力,“啪”的一聲!手打在桌子上,張睿馳已經有氣無力了,姜禹弛卻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比賽就此結束了。隨著飛飛老師宣布:姜禹弛獲勝!大家也第一時間送來了祝賀的掌聲!

這次掰手腕比賽令我感觸頗深,姜禹弛的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難能可貴,值得我們大家學習,今後,在學習中我要將這種精神發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