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十分鐘作文800字

“馬上就要下課了,這最後十分鐘練一下體能吧!”高教練抬頭看了看錶上指著數字四的分針告訴大家。

大家聽了這句恐怖的話,紛紛唉聲嘆氣,極不情願地趴在地上,用雙手撐起重重的身子,腳尖落地,準備開始40個伏地挺身。有的人很聽話地做好了準備工作;有的人偷懶,剛一準備好,就把腿收回來,想休息一下;還有的人壓根就沒反應,直到看見大家都準備好了才反應過來,急忙做好準備動作。哎!這可是我最討厭的訓練項目了,做上十幾個就會讓人胳膊酸到懷疑人生。

高教練大聲喊:“1、2、3……”喔,我的胳膊快撐不住沉重的身體了,好像馬上就要真的趴下了。我受不了了,只好把膝蓋彎曲,休息了幾秒。哎,王教練往這邊來了,我趕緊好好做,終於逃過了他的法眼。可沒想到高教練居然重複喊了一下:“二十四,二十五,二十五,再不好好做,我就一直喊二十五。”

教練可真討厭,重複了三遍二十五,兩遍二十七,三遍三十。有人偷懶應該罰他,為什麼要讓大家重新做呢?不過總算熬過了魔鬼訓練,大家看起來似乎也精神了一點。

接下來是高抬腿,啊!高抬腿也是一項很費勁的訓練項目呢,要堅持一分鐘多,這也是我繼伏地挺身最討厭的項目。

“高抬腿準備,開始。”大家都在左右腳交替往上抬,可我剛過了幾十秒鐘腿就酸了,於是停了下來,為了不讓教練察覺,我趕緊往上抬,抬一次腿就酸一次,我只得忍著酸做下去。

環顧四周,看看他們有的在那兒原地跑,有的邊喘氣邊做,有的還累得坐在了地上,我又聽到郭教練的聲音:“好好做,別偷懶,不許坐在地上,起來!”

大家做呀,做呀,終於,教練叫了一聲:“停!”我們終於可以放下抬起的腿了。

“向後轉,整理道服。”我的道服並不亂,只是腰帶有點鬆了。我用雙手抓緊腰帶狠狠一拉,道服就整理好了。“向左轉(向國旗),敬禮。”我們抬起右手放在左肩膀上,胳膊肘向上抬,凝視國旗。“向左轉(向教練),敬禮。”我們抬起胳膊肘,彎腰90度向教練敬禮,大聲喊:“教練辛苦了。”

跆拳道下課了,終於可以回家休息會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