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幸福是不一樣的作文500字

在我們的世界裡,幸福有如繁星一樣多,但最亮的星星是唯一的,它高高地長掛在我的記憶長河。

小時候,我經常問爸爸媽媽:“你們老了以後,誰能陪伴我?”他們總會說:“當你長大了,懂事了,自然會有人陪你。”後來,我懂得了可以有小弟弟或者小妹妹,於是會在媽媽吃飯的時候,給她夾多點肉,充滿期待地說:“媽媽吃多點,讓肚子大起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一年年的許願里,我二年級的時候,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們家的小嬰兒就要出生了,我興奮萬分。

爸爸對我說:“這個小baby是爸爸媽媽送給你的人生禮物,你以後的人生道路都有ta陪著你,你可要好好照顧!”我拍了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說:“包在我身上!”我和家人靜靜地在候產室門外,我們就這樣等,沒有著急,沒有無聊,我們都知道,很快就有一陣滿滿的幸福感如約而至。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晚上十一點了,我都沒等到我的ta。爸爸說明天還得上學,讓我先回去,我不肯,我的眼淚一直往下掉,我要留下來見證這個時刻。可是,最終在十一點半被爺爺拉著回家,半路上傳來電話聲,說妹妹健康出生了。雖然我沒能第一時間看見妹妹,但是幸福感還是撲面而來。

幸福是多么美妙,妹妹的出生帶給我的幸福是深刻的,讓我們一起長大,一起變得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