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作文500字

經過了好幾天的等待,我們終於迎來了四年級的足球比賽。

我們班居然對戰的是就連五年級都能贏的四年一班,真不知道邱琰他們行不行!中午午飯後,我們班同學早早地都來到體育場,球員們開始熱身練習,我們觀眾都焦急等待著。過了一會兒,隊員陸續入場,隨著體育老師吹響了哨子,足球賽開始了,我的心開始揪了起來,眼睛就一直沒離開球場。球員們像一群下山的小老虎似的。突然,四年一班來了一個大腳,打破了我們的防禦,他們進球了。我們都呆住了,真是技術精湛!

比賽大約進行了二十分鐘,趙逸舟有點累了,田軼凡小將替補上場。我以為替補的人會比以前更強,可事實上,還是一球都沒進,反而對方又進了一球。這時,我在思考,替補人員應該更強大,是跟原來一樣呢?好像是替補隊員體力好一點,但是可能因為他不是足球隊的,所以會比較弱一點。又過了大約二十分鐘,我問同學:“現在幾比幾了”?同學回答說:“六比零”。我震驚了,我再問,誰六誰零,確認是對方六,我們零,這時只剩下一分鐘了,我們的隊員用盡了最後的體力,但還是輸了,我們都很傷心。

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我們相信經過刻苦訓練,加上同學粉狀的團結,下次一定能扳回來,因為比賽總是有輸有贏的,輸了一次也沒有什麼大事,你說對不對?加油啊,四年二班的小足球隊員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