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作文450字

在正常情況下,我吃飯是很斯文的,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不時還跟別人攀談攀談。可是今天卻一反常態,我狼吞虎咽地吃完飯,就趕緊跑到操場上。大家知道為啥嗎?因為今天是我們班vs一班的足球比賽。

我到操場時,剛好比賽開始,只聽見哨聲一響,隊員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足球,就好像一群餓狗在搶一隻又大又圓的肉丸子。開始是我們班搶到了樹,並開始向一班進攻,我們班的丘岩先從一班隊員的縫隙中踢過去,別的隊員在後面接住並往門裡踢,就在我們認為能進球時,守門員卻突然跪下,把球彈了回去,並不偏不倚地從孫含奇的兩腿中間射了過去。這下子好了,一班抓住了機會,開始向我們球門殺去。偏偏這時守門員鞋帶開了,就在他堵球時,不小心踩到了自己的鞋帶,摔了個“狗啃泥”。俗話說的好:禍不單行,福無雙至。進了這個球之後,我們班又輸了好幾個球。唉……

賽後,幾位隊員哭喪著臉下場了,我們便開始安慰了:“沒事,輸了就輸了唄。”“這次輸了沒事,還有下次呢。”失敗是成功之母。”……

雖然我們這次輸了,但是我們得到了許多經驗教訓。世界上有哪個足球明星沒輸過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