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天啊作文600字

秋天,悄然而去,冬天,隨之而來,我獨自一人走在人煙稀少的小路上,心裡是那么冷。

風,像一把把利劍向我“刺”來,打在臉上,是那么疼;打在身上,是那么痛;打在心裡,是那么冷。走著走著,猛地一抬頭,發現已經走到了大街上,大街上的人里三層外三層的,穿了好多件衣服,看起來像一個個皮球,真冷啊!我在心裡不禁感嘆起來。

天上飄著鵝毛般大雪,整個大地一片銀裝素裹,整個大街上一片銀白。我想:如果在野外,唯一能看到的綠色便是那粗壯的松樹、柏樹,冬天裡,只有它們和守衛祖國邊防的士兵們作伴。這時,一陣冷風灌入我的衣服,冷得我直打顫,還是趕快回家吧!回家的路上是頂風,使我不敢張嘴,一張嘴,冷風就往我肚子裡灌。雪還在下,使街上的人越來越少。昨天剛下完雪,馬路上,人行道上,都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可真滑!我一不小心就摔在地上,四腳朝天,大叫了一聲:“疼!”趁我張嘴的機會,雪和風就灌入我的肚子,冷!我猛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雪,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我發現鳥兒躲起來了,一呼吸嘴就往外冒白氣,可見天氣有多冷。

回到家,看見媽媽要出門,可那不爭氣的汽車也被凍得“冬眠”了,汽車的“心臟”(發動機)怎么也點不著火,媽媽試了又試,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車打著了火。車開走了,我望著汽車後面冒出的尾氣,不禁想:今年的冬天可真冷啊!

今年的冬天雖然非常冷,但也給我帶來了一些歡樂。可是,我還是懷念暖和的夏天啊!冬爺爺求求您快走吧,我想要夏姑娘來陪伴我們,我要吃那冰涼的西瓜,要去游泳,要去和家人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