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對我最重要作文500字

健康,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應該是最重要的,有的人一旦失去它,便再也換不回來,我也曾短暫失去過它。

就在這次期末考試的前幾天,我得了一場病,因此我幾天都沒去上學。那天的下午,平時總是跟著媽媽要手機玩的我,突然安靜了許多,而且還經常對媽媽說:“好冷啊。”媽媽下意識地摸了摸我的頭,手剛剛碰上我的額頭,便說:“怎么這么燙啊?”然後就手忙腳亂地穿上衣服,下樓買藥去了。此時,我只有一個想法——難受。想著想著,媽媽回來了,她給我沖了一包藥,我剛喝一口,就叫道:“好苦!”但是為了自己能趕快好起來,我還是喝了下去,然後就上床睡覺了。我真想能恢復健康。

整個晚上,我一直都在與病毒抗爭。它們就像粘在我的身上一樣,不管是打針還是吃藥,都沒能把它們徹底消除掉。黃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源源不斷地流淌下來,我在病毒的攻擊中努力掙扎著,最後沒辦法,多吃了一包退燒藥,這才讓我安寧了一會兒。以後的兩天,我無時無刻不在與病毒做鬥爭,最後終於在藥物的幫助下,成功地在考試之前擺脫了它。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從生病的痛苦中體會到了:生病就等同於失去了健康,在病毒中掙扎,可見健康對我們是多么的重要啊,所以我們要努力保護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