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對我最重要作文400字

我覺得友誼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因為它在你有困難時可以幫助你,在你孤獨時可以給你溫暖。

記得我上國小二年級時,不小心腿摔傷了,我的朋友們沒有逃跑,而是扶起我,回到了班級。“謝謝你們。”我強忍著疼痛對朋友們說。而其中的王梓逸對我說:“沒事兒,咱們都是朋友,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接著他們接連地說:“對呀,對呀,我們是朋友。”當我聽到都是朋友的時候,不禁想起老師說過的話——在人生中,不知道有多少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所以我們要珍惜朋友,珍惜親人對你的關愛。

我回到家,對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對我說:“他們幫助了你,你也要幫你的朋友。”聽了爸爸的話,我決定以後要幫助我的朋友。

第二天,朋友們的困難盡我最大能力幫他們完成,朋友們問我:“你為什麼要幫助我們?”我小聲地說:“因為我們是朋友。”我們互相拍了拍後背,說:“我們做一輩子朋友!”

我覺得友誼是最重要的,因為它可以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而且因為友誼是無價的,是金錢買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