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流逝友誼相隨作文600字

“草長鶯飛二月天”,望著這片蔚藍的天空,走著熟悉的道路,按捺不住內心的腳步……原來你還在這裡。

小時候,友誼是顆甜美的糖果。

當我的腿摔得血肉模糊時,你將我扶到亭子中休息,拿著兩個星期存下的十幾元零錢,為我買碘酒和繃帶,一邊安慰我,一邊還給我上藥,看著你細心的眼神,心中的不安和急切都化為烏有。

在這冰冷的木亭中,充滿了溫馨的友情。

後來啊,友誼是杯溫暖的咖啡——

當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咱倆餓得雙眼發光,身上毫無分文,你就帶著我去摘小區里唯一一棵長出果實的楊梅樹,你在上面摘,我在下面接,發被保全發現時,你拉著我奔到後院,雖然跑得大汗淋漓,但是我們為了齊心協力摘的勝利的果實,你一顆,我一顆,歡喜的表情在面部一直升華,這種溫暖使人無法抵抗。

那楊梅總是使我懂得歡喜與甜蜜的“勝利”。

而現在,友誼是那告別時的送別——

當我要搬家的時候,那不捨的眼淚與離別的悲情交錯著,我們擁抱著說出離別時最後的話語,給你準備的一些東西,你也退還回來,是怕回憶起當年歡樂的時光嗎?其實,我還是在你心中的,會一直陪伴你走過酷暑寒冬,這裡也是你溫馨的家。離別之時,看著你乘坐的計程車消失在我的目光之中時,才知道什麼叫一種無奈和悲傷。

時光荏苒,友誼如那清泉般湧入我的心頭,才知道,其實你一直都在,既在風裡,也在雨里,更在心裡,讓這友情永遠包圍著我。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可是我們的友情不會改變,永遠這么淳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