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友誼的故事作文

我不曾忘記那種種美好而最純真的回憶,它們已烙在了我的腦海,眷刻在我的心裡。小編收集了友誼的故事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友誼的故事

回憶是最美的。那些曾經的流年,那些單純的夢,那些純真的話語,那些最真的感覺,那些彼此的小小感動,那些小彆扭,那些青澀的淚,那些曾經的曾經……

今天不知怎么了拉開了我的小秘密抽屜,打開了我久違的同學錄。看著他們和我寫的祝福,寫的最真心的話,最普實的語言,我不由的回憶起了許許多多的往事,在我腦海的深處不斷的重演著我們那最真的生活。最純的友誼,無數次的小小感動,我覺的那時的我挺幸福像花兒一樣。呵呵!

不知你們是否還記得?不知你們是否忘卻所說的話?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有那最純真的友誼?不知你們是否還記得我們吵架的情景?雖然我們吵、我們鬧,可那時我覺的我們的友誼是最真切的是無污染的,不像那渾濁的水那樣看不到底。那時的我們是那樣清澈透明,沒有一點污垢就像那清澈的湖可以看到湖底的魚一樣透明。

在你們的面前我不需要掩飾什麼,因為你們對我是真實的,在你們面前那是最純真的我。我喜歡那樣毫無掩飾的自己,因為那樣就不會覺得累,就不會把自己偽裝封鎖在自己的世界裡,壓抑自己的心。我真的好懷念那時的生活,那時的自己,那時的你們。

我不曾忘記那種種美好而最純真的回憶,它們已烙在了我的腦海,眷刻在我的心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帶給我的小快樂,小感動。

愛你們我親愛的朋友:猴、佳、晨、子、帥、鴨、男、凱、彥。我

第二篇:友誼的故事

在成長道路上友誼是上帝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友誼是一朵盛開的鮮花,把我們的童年生活點綴得五彩斑斕。失去了友誼,就像小鳥折去了美麗的翅膀,再也不能在天空里飛翔;失去了友誼,就如大樹失去了鬱鬱蔥蔥的枝葉,沒有了勃勃生機。友誼伴隨著我們成長,讓我們享受著溫暖的陽光。

記得去年四月的一天,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乘著大巴士來到錦江樂園春遊。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玩了刺激驚險的“海盜船”,又體驗了“勇敢者道路”的瘋狂和興奮;一圈下來,我已玩得精疲力竭,口乾舌燥。“咕咚咕咚”一股腦兒把身邊一瓶“農夫山泉”喝了個底朝天。扔下空瓶,我又迫不及待地趕到“鏇轉木馬”那裡玩了起來。中午時分,艷陽高高地掛在天空,我的額頭上已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小朋友紛紛抱著水壺大口大口地喝水。我舔著乾巴巴的嘴唇,喉嚨幹得冒煙了。可是,帶的礦泉水已滴水未剩,身上的10元錢也被我買冷飲,給花玩了。正在我幹得焦頭爛額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張碧鈺走了過來,遞過來半瓶“農夫山泉”說:“你喝吧!”沒想到平時小氣的她,今天竟那么大方。我接過那半瓶水,“咕咚咕咚”地喝起來。那半瓶水就如一股清泉,比薄荷糖還清甜。真如一場及時雨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啊!爽極了”我深深吸了口氣,回頭看了看身後的張碧鈺,我突然發現她的額頭也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嘴唇乾得裂開了一道小口子。原來,她和我一樣口乾舌燥呀!她為了讓我喝上一口水,自己卻忍受著乾渴

這半瓶水讓我體驗到友誼的可貴,友誼讓我感到溫暖,友誼讓我感受人間真情,友誼像一盞明燈,指引著我前進的道路。友誼是我成長道路上最好的朋友。

第三篇:友誼的故事

啊德是我的國中同學,後來他國中畢業後就在一條熱鬧的街道上開了個報刊亭,我則繼續上了高中。儘管我們文化上的不同,可我沒對他有半分的歧視,他只是因為家裡窮所以沒得書讀,要論成績他國中的成績比我好得多。

每逢放假之類的我都去他那裡坐坐,和他聊聊天,我們聊得很廣泛也很投機。我從他的話語中聽出了一絲憂傷,是啊,家窮不是他的錯,可是他畢竟得受著。

我上高二的時候,一個周末還是去他那裡坐,這回他對我說他想下廣東打工去了。我頓時蒙了,我問他:“在這裡幹得不是很好的么?怎么突然想走?”

“以前留在這裡是因為有牽掛,現在沒牽掛了,我去那邊闖闖吧。”啊德略帶憂傷地說道。

“你和啊影之間怎么了?”國中的時候啊德和啊影就走得很近,國中畢業後他們就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了。如今啊德說沒有牽掛,我不知道他倆之間發生了什麼。

“不說她了。她在高中里新找了個男朋友了,是我沒能力抓住她。”

“啊德,啊影怎么能對你這樣。我給你報仇。”我頓時怒火中燒,啊德平時為人溫和,極重義氣,啊影竟然把他甩了,我咽不下這口氣。

“算了,說到底還是我沒本事,要是我能讀書就好了。啊影就不會從我身邊溜走了。小風,你好好好讀書吧。下次你來看我時也許我就下廣東去了。茫茫大地,豈會連我的三分地都沒有,你不用為我擔心。”

“哥們,既然你決定了,我不再攔你,此去珍重。”

“嗯,小風謝謝你。”

兩人後來陷入了無言,雙方都在悶頭喝水。

後來啊德進了國企單位當了客戶代表,後來又聽說當上了主管。儘管他此時很有錢可是他依舊沒有忘記我,那個一直以來把他當成好兄弟的朋友。

朋友就是以心交心,君子之交淡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