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顏色作文500字

朋友們,你知道嗎?友誼是有顏色的。在我的朋友中,有像藍色一樣純淨的友誼,也有像紅色一樣熱情的情誼。但是,最讓我懷念的那段友誼卻像粉色一樣若隱若現。

說起來,我和賈琪雖然只有不到兩個月的友誼,但是她卻帶給我國小六年都沒有的快樂。下面我為大家講一個溫暖得像粉色一樣的友誼故事吧!

那天,我和以前一樣背著沉重的書包到學校上課。剛到座位上我就被嚇了一跳,組長賈琪檢查的有一樣背誦作業我忘做了!我頓時心一沉,怎么辦?怎么辦?我立馬拿起書來開始背,希望在這短短的十分鐘之內,我能把這篇短文背完。可是背書是要有技巧的,死記硬背永遠也背不會。就在我急得快跳起來的時候,組長賈琪立馬跑過來,笑著對我說:“我教你吧!”於是她把她背書的方法快速地教給我,很快,我便背了一大半。這時,老師突然進來查作業了,我一看,心裡頓時懸了起來,希望不要抽到我。

“朱櫟蓉,你起來背!”真是怕什麼來什麼。我無可奈何地按照賈琪的方法來背,很快就背了一大半。這時,好運從天而降,老師點點頭,讓我坐下,我頓時激動極了,因為只差一個字就背完我會背的地方了。

下課後,我感激地對賈琪說:“謝謝你!”賈琪說:“不用謝,下一次記得認真做作業喔!”從此以後,賈琪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和她的友誼像粉色一樣平淡卻離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