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誼而美好作文600字

友誼如水般澄澈,如酒般甘醇,如陽光般溫暖,如畫卷般美麗……有朋友陪伴走過春夏秋冬,四季便如詩如畫。生活,因友誼而美好。

九月,秋風送爽。我早早地來到我所期盼的學校。教室里還沒有幾個人,老師也沒有安排任務給我。我一個人靜靜地在教室里低頭徘徊,心裡總有一絲難言的寂寞。這時,一個男生走進教室,老師對我說:“這位男生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你帶他熟悉一下校園,互相認識一下。”我點點頭答應老師,抬頭看看這位同學,對他說:“走吧,先去花園那逛逛。”他“嗯”了一聲。走出教室後,我對他說:“能不能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呢?”他對我說:“我叫熊科超,我知道你的名字。剛剛老師叫你的時候,我聽見了。很高興認識你喲!”他燦爛一笑,那笑容如陽光般燦爛,溫暖了我的心田。

第二天,老師給我們安排座位。我感覺我和熊科超真的很有緣,我們竟然會在了同一個組。就這樣,在那年九月,我和熊科超相識了,並一見如故,成為了好朋友。

記得一次,他拿一個玩具嚇我,我其實並沒有害怕,只是那天心情不好而莫名其妙地向他發了脾氣。他不但沒有和我爭吵,反而在一邊向我道歉,勸我不要生氣。我哭了,為我內心的愧疚而哭。我內疚、後悔不該對他發脾氣。這時,你卻安慰我說別哭了。我的腦海里如走馬燈般的浮現出你與我在一起時的一幕幕,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突然,我笑了,也懂了,我因有熊科超這樣哥哥般的朋友而感到生活的美好。

熊科超,感謝有你陪伴我走過鳥語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去淡風清的秋天,美麗純潔的冬天。也許以後,你我也許又將分別。但無論走多遠,無論過多久,與你相伴的日子將是我珍藏的記憶,最美好的記憶。

生活因友誼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