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顏色作文450字

友誼是有顏色的,它可以是紅色,可以是綠色、藍色,也可以是黑色、白色。在我的心裡,就有一份這樣的友誼,它是紅色的。

在我眾多的朋友里,有一個朋友是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的,我們那一份友誼就像是耀眼的紅色,隨著時間的流逝,它沒有變得黯淡,而是越發鮮艷,越發耀眼!

那是一個天色十分昏沉的上午,我心裡也陰沉沉的,因為我媽誤解了我把我痛罵了一頓。就在我悶悶不樂時,突然,朋友發來信息,叫我上電腦,我回信說沒心情,於是他又向我不停地發信息,想要開導我,但我哪有心情。後來,我終於理解了朋友的苦心,跟媽媽心平氣和地解釋了一下,媽媽真的就不生氣了。頓時,我覺得天氣都明朗了。

同樣又是一個天氣陰沉的早上,我正準備去上學,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那時,如果我不騎車,就來不及了,可是雨天騎車又很麻煩。就在我著急時,朋友發來微信,說是他爸可以開車送我上學,我心裡開心極了,心想,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果然是溫暖啊!

算起來,我們的友誼有八年多了。我們從幼稚園就是朋友,他在生活中處處幫我,我在學習上也經常幫他,我們的友誼就像是鮮艷的紅色,永遠不會黯淡,也永遠不會失去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