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友誼之樹常青作文600字

今年5月,我回到母校,回顧著每一條走過的路,回味著每一片看過的風景,關於國小的記憶逐漸模糊,可當走到一片綠油油的常青樹下時,一段美好的回憶湧上心頭,訴說著一段美麗的故事……

初·相遇

記憶追溯到兩年前的夏天,上學快遲到的我以驚人的速度沖向教室,在茂密的常青樹下,一場悲劇“災難”發生了。只聽得“咣”的一聲,我迎面撞到一個男生的下巴,他痛苦地捂住下巴,他痛苦地捂住下巴,我仔細打量著他:小麥色的皮膚,微胖的身材,戴著副籃框眼鏡,一副憨厚、可愛的樣子。我連忙說了聲對不起,就跑回了教室。

永·陪伴

故事的發展總是有些意外,沒想到半年後在大隊委競選活動中,我又遇到了他,更沒想到的是我們都很幸運的被選上了,還分在了同一個部門。我們部門的日常事務不多,總體還算閒,只用在周二周四周五打掃衛生。每天下去去大隊部打掃衛生而已,因此,我們每天都待在一起,偶爾會玩玩遊戲,寫寫作業,也曾幹壞事被老師抓個正著。甚至大中午睡在大部隊里忘記上課……還一起獲得過“優秀大隊委”的稱號呢!也追逐著在常青樹下跑過……

末·離別

天空淡薄了雲彩,陽光掠過樹梢西下斑駁的光影。時光從掌心溜走,抓也抓不住。轉瞬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忙於學習,很少聯繫。記得六年級的夏天,桌子上堆滿了試卷,我們埋下頭,憧憬了一整個夏天……在畢業那天,我們只是揮著手微笑告別。

在那片常青樹下,有你,有我,有我們之間最美好,最珍貴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