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450字

星期六早上,刷牙洗臉,吃了早餐以後,我就來到了鏡子跟前,裡面出現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我。

我外貌很帥氣,眼睛大、鼻樑高、嘴巴小,皮膚很白,只是特別乾燥,理了一個男士頭,身材不算高,很瘦。

記得以前我住毓秀路的時候,出門遇到一個婆婆和一個阿姨,她們總說我是小帥哥。以前我覺的我長得一點都不帥,反而還覺得自己長得醜。當時媽媽聽到了,還說我是小傻瓜呢。

我性格開朗,喜歡打抱不平。我們班有一個特別淘氣的同學叫王小寶,他經常欺負同學,而且膽子很大,保全叔叔他都敢打。

王小寶欺負同學時,如果我看見了,我準要給他一拳。有時候他會反擊。我就故意逃跑,等他追累了,我笑著說:“跑累沒呀?這一步棋應該讓我下了吧?”我讓同學先跑,讓我來對付這個王小寶。我來了一個飛腳加一拳,王小寶吃盡了苦頭。

我還喜歡幫助同學。我們班的黃厚文,因為身體原因,這個學期不能到學校上課。他媽媽就請我幫黃厚文帶作業和交作業。為了表示感謝,黃厚文的媽媽給我買了一頭小獅子毛絨玩具,我可開心了。我對黃厚文說:“謝謝你媽媽送我的那頭小獅子,我很喜歡它!”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