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回憶作文800字

記得有年冬天,現在回憶起來是我過得最快樂的時候。因為第一次見到雪的我,在雪地里玩得不亦樂乎。

“下雪嘍……”樓下發出的噪音把我吵醒了。我睜開眼,看到的仍然是熟悉的天花板。嗯?等等,下雪了?我連忙從床上爬起來,向窗外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哇,不是吧!我揉了揉眼睛,熟悉的一切,外面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不是做夢吧!“喔耶!真的下雪嘍!整個看起來好漂亮!翔翔”我兩眼放光,開始有了興奮點告訴妹妹。

“知道了!”妹妹看到我有點反常的過度驚喜,生氣地反駁我,她似乎十分討厭我的大驚小怪打斷了她的美夢。

“喔……”不管她啦!我穿好衣服和套鞋就往雪裡跑:“我來啦!快來玩!”

“翔翔呢?”看到只有我一個人在玩,彎彎姐姐和福民有點好奇地問。

我說:“她不下來玩。”

彎彎姐姐把手甩了一下,說:“沒關係,我們去玩吧!”

“好。”我就加入了從頭的隊伍。

來到雪地上,我們開始滾雪球。首先,我從地上抓一點雪,然後在地上開始滾。滾了許久,球漸漸大了。這時,我注意到,翔翔下來了,便忙招呼她:“來玩啊。”她開始不怎么願意,不過,哼哼……

“翔翔,你來嘛……”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翔翔同意了。

妹妺一來,我仿佛被她點通了靈感,激動地說:“我們每個人找個木板,在坡上滑雪吧!”大家紛紛同意。我們首先去廚房拿了幾塊木板,來到坡上,我把木板放在地上,然後往上一坐,嘴裡喊著“沖啊!……呃?怎么不動?我感到萬分奇怪,本小姐選得可是最光滑的木板呀!”

“哎,有了!”我找來一根棍子,坐在板子上,撐住往前一推。

“咔!嗯?又怎么了?”我扭頭看了一下我的棍棍,斷了……最後,由於十分困難,我們放棄了這一項“偉大”的工程。

不知是誰提議:“堆雪人。”聽後,我們便在坡下堆了三個雪人,可它們都被爸爸的車撞得粉身碎骨,不過,我們還是十分高興的。

這就是我過得最快樂的冬天,希望我能再過一個有雪的“樂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