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玩了個比力氣的遊戲,那就是——扳手腕。

遊戲前,老師說完了規則,只見同學們有的已經摩拳擦掌,有的緊張地小聲呼吸。我的心像被石頭壓著似的,怎么也喘不過氣來。

遊戲開始了,第一輪是一對一的較量,組長選了劉士豪上台,對手是王珩屹。只見,劉士豪大步大步的走上台,神氣里還帶著點謙虛。可對手就不一樣了,他一臉驕傲的走上了台,那神情簡直就是勝券在握。“1。2。3……開始”。一開始,倆人就不分上下,劉士豪腿死死的蹬在地上,仿佛他要把地踩一個大洞,臉迅速的變紅,不一會兒就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一樣。漸漸地王珩屹稍占了上風,劉士豪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勁又把原來的差距拉了回來,就這樣一來二去,僵持了五分鐘。所有同學都瞪大雙眼,緊緊盯著兩個人的手臂,教室里一片寂靜,大家屏息凝神。突然,劉士豪猛地一聲大喊,奮力一扳,“咚”!的一聲,劉士豪贏了!劉士豪把拳頭抬過頭,賀彩自己的勝利,全班更是一片歡騰。

第二輪,由於本隊的大意敗了。

最後一輪,是我和屈志涵的對決,我扭動著身體躍躍欲試。我們把手放在桌子上,開始了,我的手顫動得很厲害,感覺膀臂酸軟,漸漸沒有力量了。我齜著牙,腿死死的立在那裡,緊張的心怦怦直跳。屈志涵的眼睛死死的盯著我,那眼神感覺要冒火。同學們大聲的喊道:“加油啊!”我以同學們的叫喊為動力,可還是敗給了屈志涵。

歡樂的遊戲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話中結束了,我真希望下次的遊戲課快點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