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藝人三年級作文400字

秋天,我和媽媽與好朋友一起去開封看菊花。公園的菊花真是漂亮極了,不僅開得美麗而且品種也多的數不清。

看完菊花後,我們沿著廣場往回走。在廣場旁邊,一顆大樹下面坐著一位老爺爺,他衣服有點破舊,而且秋天了還穿著漏腳的涼鞋,看到他的鞋子我都感覺有點冷了。他的鬍子很長,風一吹也跟著飄起來。出於好奇我們幾個小朋友都圍了過去,聽這位老爺爺拉二胡。這位老爺爺很專心,好像沒有看到我們似的,一點也不在意,專心的拉他的二胡。他拉的二胡真好聽,一會像有人在哭泣,一會又歡快的像小朋友在奔跑,一會又像小河流水的聲音,一會像火車的咔嗒咔嗒聲。我們幾個小朋友都聽得入迷了,要不是媽媽提醒我們,我們都忘記自己在哪裡了。老爺爺雖然沒有穿漂亮的衣服,沒有像電視舞台上的五彩燈,但是我們覺得老爺爺的二胡棒極了。我們幾個小朋友都趕快拿出了自己的零用錢,留給了老爺爺,錢不是很多,就是我們幾個小朋友的一點點心愿吧!願每位路過的人都過來聽聽老爺爺拉的二胡聲,順便也送給老爺爺一點點祝福,祝福老爺爺天天都開心,天天都有收穫。

回家的路上,媽媽說我們今天的收穫真不小,不僅看了美麗的菊花,還看到了一位與眾不同的老爺爺的演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