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寫人的作文:我的母親相關作文

我的母親三十多歲,中等個,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嘴巴紅彤彤的,很美麗。母親非常愛我每天早上,總是早早地起床為我做早點,叫我起床,吃完早點送我上學。我原來身體不太好,又很挑食,為了讓我多吃東西,增加營養,母親常常學習食譜,練習廚藝,變著花樣給我做好吃的。每當我生病時,母親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不管多累從不叫苦。

小的時候,母親常常給我念故事,教我背唐詩。上學以後,母親每天下班回家就幫我聽寫,為我檢查作業,和我一起閱讀課外書。凡是我提出要買學習用品時,母親總會毫不猶豫的陪我去買。

母親對我非常嚴厲,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壞了同學的文具盒,回家後心情很鬱悶,母親看見後,問明了情況,便陪我去買了一個新文具盒,讓我賠給同學,並教育我:一個人做了錯事,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將來才會成為成功的人。

母親為了培養我的自理能力,還常常教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現在的我已經會做早餐、洗衣服、刷馬桶了,還學會買東西講價了!

我的母親真是個好母親,我非常愛她,長大後要好好報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