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作文700字

有這樣一個人,她的模樣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她的臉圓圓的,像滿月。她的眉毛淡淡的,似有似無,讓人看上去很親切。而她的眼睛則像星星一樣時刻閃著動人的光。她就是我的媽媽。

國小的時候,我就聽過一句話叫做“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的媽媽就給了我似水般溫情的愛。我愛我的母親,她是個偉大的母親。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明亮的雙眸,讓我能看見世上的美景。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靈敏的雙耳,讓我可以聽到美妙的聲音。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勤勞的雙手,讓我可以努力去創造奇蹟。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矯健的雙腿,讓我可以自由地馳騁奮鬥。

我的媽媽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用博大無私的愛養育了我教育了我。

一個周六,我一直沒去洗校服。媽媽說:“你不洗校服嗎?”我跟媽媽說明天洗。結果到了第二天,我快要回學校的時候,發現校服是髒兮兮的,我一下子著急了。我跑去找媽媽說忘了洗了。媽媽罵了我一頓。罵完之後,媽媽竟拿出一件乾淨的校服遞給我。她一邊幫我整理,一邊教育我:“一個女孩子,要懂得乾淨。”從那以後,我吸取了這次的教訓。每個周末,我首先幹完的事情就是把校服洗乾淨。媽媽又鼓勵我是個懂事的女孩。每次遇見別人家的叔叔、阿姨,都會直誇說:“這是我的好女兒。”而每個周末自己洗校服也讓我更加懂得了媽媽的辛苦,因為我已經知道了媽媽的不容易。

世上的每一個媽媽都不容易,而我的媽媽更是如此。我的媽媽不僅要養育我和哥哥、姐姐,還要去學校做飯工作。媽媽您真的辛苦了。女兒我沒有為您做過什麼,而您卻為了我們犧牲奉獻了自己的一生。想到有時候我沒有聽您的話,真是愧疚。在這裡我要跟您說聲對不起。我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世界上最苦最累的就是父母,尤其是我的媽媽。她一個人拉扯大了三個孩子,真不容易啊!

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這是我最想告訴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