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作文450字

家人,伴隨著我們一起成長;家人,給我們溫暖的港灣;家人,保護我們不受傷害。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母親。

母親喜歡漂亮,不希望她自己變老,但每日照顧我和父親使她的頭上已經有了些許白髮。母親愛乾淨,每天要把地拖個兩三遍,這使她的手中已有了繭子。這讓她總是很喜歡抓住我的手跟她的手對比,還誇我的手白,比她的手好看多了。母親做的飯很好吃,據我父親說,母親在生下我之後廚藝突飛猛進,每天換著花樣給我和父親做飯。這讓我有時便會期待,今天母親又會做些什麼呢?

每當我過生日的時候,母親總會把家裡布置得特別熱鬧,擺裝飾、烤蛋糕,把三個人的派對變得像有幾十個人一樣。她總是把我的事情看得比她自己的重要得多得多,她會在廚房裡忙活一個下午,為的就是給我一個快樂、有意義的生日。我關燈吹蠟燭的時候,她會拿起手機給我拍許多照片。我有時會對她的行為表示不滿,感到煩躁時,她只是笑著對我說:“留個紀念,把你的回憶全用相片保留下來吧。”燭光的照耀下,她的笑容是如此的慈祥,是如此的和藹可親。

這就是我的母親,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快樂。感謝母親,陪伴著我,讓我去了解這個世界,保護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