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作文400字

我的母親,她只是一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母親,但是對於我來說,她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

她有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可是因為一直以來的勞累,魚尾紋和臉上的皺紋早已爬上了她的額頭,就連她那秀長的頭髮里也逐漸開始有了白髮。

猛地一看,這還是我從前認識的那個美麗的母親嗎?白髮、皺紋以前是沒有的,可是歲月無情,它早已將我的母親變老了,不過它只是帶走了相貌,卻永遠也帶不走母親那慈祥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受傷了,她連夜背我去醫院,在病房裡,我看到她偷偷地哭了,哭的很傷心。我當時不明白她為何而哭,如今我才算明白了,她是在擔心我。

母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最善良的人,或許您的長相普通,但是永遠掩蓋不了您那顆慈愛的心。母親,我好後悔,為何在家時沒有好好聽您的話,孝順您。您可知母親,您的女兒在學校里每天都想著您。我知道母親,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但是我會在學校里好好表現,好好學習,讓您那顆擔憂的心換成喜悅的心。

為了您——母親,我會努力學習的。謝謝您母親,若有來世,我還要做您的女兒,好好的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