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作文500字

可能在她的時代受盡了委屈,現在才會那么努力的想賺錢,想過好日子,買各種昂貴的東西給她的爸爸,更把所有期望都寄托在我身上。

我知道,在她生活的那個年代是很艱辛的,幾年才能買件新衣服,她曾經告訴我一件事,過年前夕,我的外公給她買了雙新鞋子,她便穿起來試試,誰知,那天草堆起火了,大家都拿著水盆救火,有人一不小心就把水撲到媽媽的新鞋上,以至於她過年沒有新鞋子穿了。所以,現在,她都拚命工作,提前好幾個月準備好過年的衣服,用來彌補她小時候的願望。

每次考試,我都不敢不向她匯報。就算有一次考了全班第一,也不會得到她的讚揚,因為在她高考的時候,她只差0。5分就能考上好的大學,有份好的工作,所以,她知道,只有不粗心,不掉心,你才會取得個最好的成績,只要你有那一點點的粗心,就會改變你的命運。所以她對我的要求很高,也至於我的時間被她安排的滿滿的,雖然我能理解她的辛苦。自從她做了微商,每天的睡眠時間不足五個小時,雖然她每天宅在家裡,但卻忙的連說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每天捧手機的時間占她生活的一半。

我知道你想給我個好的生活,好的條件,也想讓我快馬揚鞭,好好學習,但,請你管好身體,再去教導我。如果你連自己都照顧不了,那別想來找過我的學習。

只希望,一切都好,一切都在,一切都能心想事成,一切都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