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有難的人七年級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街上買東西,在半路看見一位老奶奶被一位叔叔撞倒了,我馬上跑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可是,那位叔叔已經走了。我問老奶奶:“老奶奶你疼不疼啊”,一看,腳上流血了,我對老奶奶說“我們去醫院包紮一下吧”。老奶奶說:“好吧”。我、老奶奶和媽媽一起走向醫院。到了醫院,先把老奶奶把腳包紮好,我和媽媽去付錢,老奶奶說:“謝謝你們,我明天會把你付的錢送過來的”。我說:“不用了,這點錢沒關係。”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會把儲蓄罐里的錢還給你的。”老奶奶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我說:“老奶奶,不用了,不知道我的名字沒關係。這點小事是我應該做的。我對老奶奶說:”老奶奶,用不用我送你回家?”老奶奶說:“好吧。我、老奶奶和媽媽一起把老奶奶送回家。我心裡很高興,以後遇到這樣的好事我還會做下去。

我想這位叔叔的心太壞了,我希望以後每個人都要負責任,熱心幫助別人,那么,這個世界就太好了。

我和媽媽就去街上買東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