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

哈,國慶長假開始了!玩什麼好呢?遊戲機?一直打個兩個鐘頭,真痛快!不,算了吧,這玩意兒太傷眼睛了,還是玩點運動類的吧。玩什麼呢?對了,就去踢足球吧。

於是,我就約好我的好朋友:雷震恆、葉況,周文浩一起踢足球。黑白配!黑白配!啊,我和雷震恆一組。哈哈,兩個足球高手。勝利在望了!看他們怎么囂張?!

我的拿手好戲——守門員,看著他們踢球,我的腳都痒痒了。看我的,門將向前沖!哈哈,只見雷震恆一個鑽石飛腿,直射球門,唉!可惜,可惜,球撞到欄桿了,啊!終於到門將大顯身手了,我搶,我搶,我搶搶搶!喔耶!搶到了!搶到了!哈哈!看我的黃金勁射。厄?我被絆了一下,摔了大跟斗,趕緊起來,帶球過人,再過一個,okok,球進了!1:0!

3局2勝,再贏一局對方就沒有辦法贏回來了。

“你去看門”,我指向球門對我的同伴說:“我做前鋒,看我的爆裂大腳”。一個大腳,“嗖”,足球在空中劃出漂亮的弧線,直射球門,2:0!

完勝!比國家隊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