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國慶快樂作文

國慶佳節,人人歡慶,趁此節日,向心愛的她表白吧,成功機率可要大得多喲!

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兩天,白天黑夜。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一天,我呼吸著的每一天!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親愛的,無論你的愛是加減乘除,你都是我的最愛!國慶節快樂!

國慶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萬萬辦不到的。節日快樂!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國慶節!

一直想對你表白,但找不到適合的機會,趁國慶這個開國大典的偉大日子。我想大聲對你宣布:我們愛的王國今天正式成立了!我會全心全意愛你一百年不變!

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隻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愛要厚積而薄發,真愛難得,願你幸福!

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那么這個世界無論怎么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多美好,他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國慶我將向你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我最愛的人,國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