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就是您作文700字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離不了他人的支撐,在風平浪靜的時候,常常需要有人傾訴,在急風駭浪的時候,常常需要有人幫扶……在我的生活中,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我親愛的媽媽,母愛的溫暖無時無刻不陪伴在我的身邊。

媽媽為我做過太多的事情了:拉我學邁步,為我修玩具,陪我讀童話,帶我登大山……告訴我很多美好的故事,傳授我很多人生的常識,在我成功的時刻,她為我歡笑,在我失敗的時候,她默默傾聽我的傾訴,給我鼓勵和支持……

那是一個星期二,不知道為什麼,上午還陽光明媚的天氣到了下午卻突然變了,雷公仿佛和水神一起在人間搞惡作劇,一陣狂風暴雨完全阻擋了我放學回家的腳步。怎么辦,怎么辦呢?我躲在學校教學樓的屋檐下,暗暗著急。爸爸出差了,媽媽昨晚發燒,只有年邁的外婆在家照顧媽媽。沒有帶雨傘,看起來我只能淋雨回家了。定了定神,我把書包轉到胸前,用外套緊緊保護好,就準備衝進雨簾。這時,學校門口忽然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我媽嗎?我將信將疑,揉揉眼睛仔細再看,沒錯,真的是我媽媽!我像一隻歸巢的小鳥一樣朝媽媽撲去,心裡甭提有多幸福了!媽媽急忙迎上來,把雨傘遮到我的頭上,快步把我帶上了車。我悄悄朝媽媽看了看,她的臉色是那樣的蒼白,眼睛裡寫滿了疲憊。我又愧疚又感動,眼眶慢慢濕潤了。

就是這么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卻又一次讓我體會到了媽媽的關愛。我想,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吧,純潔,無私,樸素,美好,對孩子無怨無悔,不求回報。馬上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一定要親自製作一份精美的禮物,讓媽媽的心也溫暖一下,真想大聲告訴她:“媽媽,我愛你!”

母愛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讓我們感到身心舒暢;母愛就像一股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母愛更像一位天使,時刻關注著我們的成長,只有這種母愛的力量,才最值得我們依靠!媽媽您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