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的國小作文

夢想就像女孩子穿上華麗的婚紗和心愛的男生布入禮堂;也像男生開著跑車賓士在無邊無際的道路上;夢想有一種讓人著迷的神力,使大家會用盡一切的力量去實現。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歌手,現在是學校的合唱團之一,每一次練習我都拿出最好的狀態,雖然唱的不是我喜歡的歌,但是我還是保持微笑的練唱。雖然我的歌聲不是最出眾的,但是放假時,我都聽一些能幫助我提高歌唱水平的歌曲。我相信我持之以恆,一定能圓夢。

通往夢想的道路上,這道路並不平坦,往往是充滿荊棘,我們得翻山越嶺的走,必須經過艱難的關卡才會看到勝利光芒。更因為這樣,我的成績一直往下降,這挫折就像是一顆踢也踢不動的巨大絆腳石,阻擋著我。即使如此,我的父母還是支持我,還幫我請一位家教老師指導我,扶著我跨越重重的障礙,使我更有勇氣向前。

在朝著夢想前進的路上,不管有多少顆的絆腳石,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人因夢想而偉大”,腳踏實地、堅定信念的繼續努力,我確信,成功將在不遠處向我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