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有多遠,我就走多遠作文400字

夢想的腳步永遠不會停止,我的追求也是無窮無盡的。我一直認為我會成功,我一直努力的在等待那一刻的來臨“我成功了”,我勇敢的會說出。

但我看到別人的成功,我自己也在羨慕,我知道自己的努力不夠,還不夠撐起我的夢想,撐起我的成功之路。我總感覺自己的無力,我知道自己很懦弱。我面對困難總是感覺的自己弱小,經過朋友的幫助去度過困難。我經常的勸告自己要自己面對,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去接受自己的生活。我決定,自己一個人,也要學會成長。

看著自己的夢想在一步一步的成長,自己在這條路上也已經走了很遠很遠,我知道自己不能放棄,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儘管可能沒有一絲的希望,但是我覺得只要努力,希望是可以自己創造的。面對生活的一切我除了努力還是努力,生活不會可憐我,我只有自己讓自己強大才會看到起自己,讓別人也看的起自己。

關於我的夢,我只想努力,或許成功或許失敗都沒那么重要,至少我曾經追逐我的夢想。

夢有多遠,我就走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