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母愛作文450字

別人的家長有可能是很慈祥,很溫和。但我的媽媽不一樣,我和小朋友玩耍摔倒的時候媽媽會吵我,我粗心大意的時候媽媽也會吵我......但我知道,媽媽都是為了我。

我記得印象最深的一次,媽媽帶著妹妹去上舞蹈課,我把作業寫完之後,肚子咕嚕嚕的直叫,覺得有點餓,就去廚房找吃的,我決定做煎雞蛋吃。先把火打開,首先倒一鍋底油,等油熱後,打一個雞蛋倒入鍋內,把雞蛋翻幾下,但是由於我開的火太大,也不知道打開抽菸機,最後煎出來的雞蛋也變黑了,我才意識到客廳和廚房狼煙洞地,頓時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就在這時,門開了,媽媽走進客廳,見此情形馬上把窗戶打開,由於鍋太熱,媽媽把手也燙傷了。油煙漸漸散了,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媽媽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她抱著我說:“兒子,以後不要等媽媽不在家的時候開火玩電,這樣非常危險,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意外,讓媽媽如何是好?”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餓了,此時的媽媽緊緊的抱著我,用疼愛的語氣對我說:“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還用眼睛不斷的打量著我。通過這件事,我感覺到,媽媽對我的愛已經超出了他的生命。平時媽媽對我的嚴厲就是對我最真摯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良心用苦,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擁有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