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500字

嘿嘿,今天就來畫一畫我本身吧!

腦袋並不是很大,但更不是很小;脖子有一點點不明顯的偏歪。有很多人看不出來,但我現在的症狀正慢慢的往好的地方發展。為了好看,我便把我的脖子畫正來了。再把又多又長的頭髮畫的稀疏一點,我的頭型——完成!

眼睛還挺讓我滿意的!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笑起來像天上的鐮刀月亮。是那么天真,無邪。我再在眼睛上面添上我最完美的眉毛:又黑又濃,還很整齊。就這一眉毛,使我整個人都有了百分之百的精神呢!

把鼻子畫的和現狀一樣,雖然不高——可能是前幾個月因為我帶眼鏡才弄得。但是至少不會影響我的美觀,畢竟我的鼻子不大。嘴巴什麼時候都是紅的,每次去學校都有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塗口紅,當然是沒有,學生就應該好好學習。於是,我就把嘴巴畫淡了一點。

身高一米五五,在班級里只排中等。從我家窗戶上看著自己——挺不錯的(我家沒有長鏡)。爸爸媽媽總是叫我要多運動,叫我多乾點活減減肥,可我自身認為我這是健康。我就把自己的“胖身材”毫無保留的畫了上去,別說,還挺美的!

我在給畫中添上一架鋼琴,因為我愛好鋼琴,所以迫不及待的畫了上去。審視一下,不錯不錯!這畫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