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陶楚蓉,今年9歲。我有一對兒很濃很濃像月牙兒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像兩顆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嘴巴開心一笑就能看見兩顆大門牙,我的臉是很標準的鵝蛋臉,大家都誇我長得漂亮!

我的缺點是非常膽小。例如有一次,我來小桔燈的路上,媽媽碰到了她上國小時的老師,但現在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了。媽媽去打招呼,可我一見到我不認識的人就害羞,不知喊什麼是好。媽媽提醒我叫奶奶好!我心裡想是喊奶奶好!可能我因為太緊張,話到嘴邊,吞吞吐吐地卻喊了一聲:“姥姥好!”

媽媽一聽猜到我肯定是害羞了。但她並沒有對我感到不開心,而是輕輕地對我微笑了一下,奶奶和藹可親地對我說:“沒關係,就只是喊錯了,沒事的!”我心裡一聽就放鬆多了。

我的愛好是唱歌。在每次旅行或沒有事情可以乾時就會唱起歌來,但爸爸經常說我唱跑調了,不過我就是喜歡唱歌。因為唱歌讓我心情更舒暢!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的我,一個愛唱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