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房屋想像作文

大家好!

我是小博士,是超級房屋的創始人。

首先大家來看看我設計的房屋。房子外面上方是風向標,可以測試風的方向和天氣。風向標和屋裡的系統連在一起,如果氣溫異常,過冷或過熱,風向標的系統會自動調節,讓屋裡的溫度隨時保持清爽宜人。

走進客廳,你會發現裡面的家具很簡單。如果我不想你介紹,你可能要暈了。其實家具看似簡單,功能很齊全。家具裡面有很多機器手。如果你想喝杯水,打開廚子門,機器手會自動送給你一杯水;你想吃飯時,打開廚子門,機器手會自動送上選單。選單上有中餐、西餐、和各種菜名。你點西餐就會顯示牛排……

在臥室里,你會發現有一個選擇器。你想睡覺,就會變出床來;你點擊“燈”的按鈕燈就開了,你點擊水的按鈕水就出現在你面;如果你不小心把水灑在地上,點一下“清理”的按鈕,地面馬上變乾淨;如果你想觀光,點擊一下“觀光”按鈕,房頂上就會出現觀光台。

怎么樣,我設計的房子好不好?如果還有不滿意的地方就提出來,我會在以後的設計中改進,一定讓你住上我設計而成讓你稱心如意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