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同學會優秀作文500字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被同學邀請到母校去參加同學聚會,所以我開著自己設計的小汽車去。

一路上,我又高興有興奮。腦海里回憶著每個同學的小時候的身影。他們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我非常好奇。我還能認出他們嗎?不知不覺,就到了約定的地方——母校。喲,眼前這位彬彬有禮的先生是誰呢?突然,腦子裡像潑了一盆冷水。啊!想起了,這不是唐越嗎?我悄悄的拍了一下他,他說:“冉雯靖,幹嘛?”我心想;“哇,他怎么那么厲害啊!”我說;“不好厲害,一猜就猜到了。”唐越說;“呵呵呵。”突然我又看見了兩位漂亮的女士,恩,這不是郝若言和王匯雅嗎?他們有的成為科學家,有的成為老師,有的成為世界著名的明星。二十年後轉眼間就到了,同學們的變化可真大呀!

我耐心的等待了一會兒,因為有的同學還沒來,我來的有點找。咦,我們班的科學家張睿嚴著名還沒來,他不是一向都很準時嗎?怎么今天來遲到了呢?一道閃電划過,從天上飄下來,我們經常說的UFO,會是誰呢?窗子外面都是飛起來的花花草草,還有蝙蝠,UFO落地了,終於平靜了,只看見一個人從UFO里走了出來,穿這白掛說;“大家好啊!”那聲音驚天動地,一猜就知道是張睿嚴,因為只有他的聲音怎么大,他的變化可真大呀,現在已成為科學家了,他說;“他現在還在研究異度空間呢!也就是另一個空間!”哇,真神奇,怪不得小的時候說他是科學家呢!還有許多同學……

二十年後,同學們的感情加深了。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成就而自豪,為同學未來的祝福。雖然相聚短暫,但友誼更加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