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故鄉國小作文600字

想像作文20年後回故鄉600字【一】

2031年,在一個明朗的夜晚,我一抬頭,便看見明月朝我笑,這個時候,便思想起家鄉溫暖的房子、小小的道路、大大的學校、美麗的公園和親人朋友。這個時候,警報器忽然響了起來,我就趕緊去看,原來,是家鄉有變化,我就趕緊乘著飛船從美國來到了家鄉,不料在短短的20年裡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如今,家鄉的天空變得格外燦爛,空氣也變得格外新鮮。人們都不把房子蓋在地上,而是蓋在天空中,裡面一摁遙控器,窗戶會自動打開,也會給你扇扇子。道路變成了又寬又現代化的道路,學校變成了如蘑菇樣的,房子變成一排排高樓大廈,房子從外面看,像一朵盛開的花,從裡面看有的像大大的正方形,有的是五角形的,還有的是大大菱形樣子的,在我家前面不遠處,有個公園,頓時,我看的公園完全變了一樣,原來的假山變成了一座座高高的山峰,大道兩旁的樹變成了一個大城市。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令我目不暇接。

當我參觀完了,我又想送給親人一個禮物,那就是一支經過高科技的筆,你話什麼就有什麼,但是,要做善事,不可以做壞事,於是,我又給上司一支筆,上司高興極了,給了我一些獎金我就難這些獎金去逛街,街上的東西也變了許多,比如說著吃飯的碗和筷子,你吃飯的時候,碗會自動來到你面前,筷子也會自動的去夾菜,還有那衣服也變了許多,衣服有自動清潔工能,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真是太好了,逛了一天累了,我才回家了。

吃過晚飯,我就要走了,要不是工作需要,我才捨不得走呢!

想像作文20年後回故鄉600字【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現在已經是2036年,我成為了一名大發明家,正在美國進修。我經常拿舊照片來看,我非常想回到家鄉。可惜我在美國很忙,沒時間回家鄉。

一天,黃錦怡打電話給我:“陳浩,明天早上在大瀝通天賓館301層23號房與同學見面。”一聽是與同學聚會,我開心得不得了,因為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又能藉此回到家鄉。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坐著多功能太陽能車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家鄉還是和20年前一樣美,只是多了許多高樓大廈。

一輛賓士500開到我面前,原來是鄭煒瑩,她現在是北京清華大學語文系教授。接著是鄧啟華,迪克阿曼斯馬戲團團長,他還帶來了一隻小猴子,並將它送給我。班長說:“同學們基本上到齊了,只有粱銳倫沒有來。”突然,曾憲宏氣喘吁吁地跑過來說:“剛才梁銳倫打電話給我,說他在英國參加了長跑比賽,有現場直播,快開電視。”我們把電視打開,看到梁銳倫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獲得了第一名。班長對曾憲宏說:“你現在做什麼工作?”曾憲宏說:“現在我當了醫生。”班長又問我:“陳浩,你多少年沒回家鄉了?”“已經20年沒回家鄉了。”我說。我問孔詩凱:“你現在做什麼工作?”“我現在是喜洋洋飲品公司的董事長。”她說。大家你一言我一語,非常熱鬧……

啊!現在我們的家鄉的科技真發達,環境真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