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招聘啟事

因工作需要,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代課體育教師1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布如下:

一、招聘條件

(一)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無違法違紀記錄;

(二)品行端正,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願意履行教師職責;

(三)身體健康且能勝任崗位工作;

(四)廈門市戶籍優先;

(五)性別不限,年齡45周歲以下;

(六)專科及以上學歷,持有教師資格證書。

二、招聘程式

(一)公開發布招聘信息及報名

1.發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發布在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校園網

2.報名方式:

報名時須填寫《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公開招聘非在編聘用人員報名表》一份(詳見附屬檔案1),提供本人近期1寸證件彩照3張,並提供身份證、戶口簿、學歷證書及教師資格證書原件和複印件(1份)。

3.報名時間:

20xx年08月17日-21日

4.報名地點:

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雅行樓1樓

聯繫人:方老師 (人事幹部)

諮詢電話:

(二)資格審查

1.報名結束後由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人事幹部對應聘人員的報名資格進行初步審查。審查未通過的,由人事幹部電話告知應聘人員不通過的原因。

2.初審合格的應聘人數與崗位擬招聘人數的比例不足3:1的,原則上相應減少該崗位擬聘人數或取消該崗位招聘。情況特殊的,由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提出意見,經區教育局非編招聘領導小組批准方可降低比例招聘。

(三)考試辦法

1、所有進入面試的人選由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教科室進行資格覆核。通過資格覆核人員名單發布在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校園網。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2、面試主要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和能力。面試滿分100分,合格線為60分,按崗位擬聘人數3:1比例進入面試的人員面試成績不得低於70分。

(四)公示

根據崗位要求以及考試、體檢和考核結果,擇優確定擬聘人選,並在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校園網。公示3個工作日。

三、辦理聘用手續

公示結果不影響聘用的,由廈門市思明第二實驗國小與擬聘用人員簽訂勞動契約並按規定實行試用期,試用期滿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本次招聘工作在思明區紀工委監督下進行。監督舉報電話:5862734。

本招聘啟事由廈門思明第二實驗國小負責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