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需要運動作文600字

我常常想不通,為什麼會有那么多人喜歡運動呢?真想不通,但也沒有必要想通,反正我對他視而不見。但有那么一次,我知道了運動的重要性。

那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早上一起來頭就滾燙滾燙的。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了一下。原來是發燒了,媽媽就給我買了一些藥回家吃。

過了幾天燒退了,終於不用再吃那么苦的藥了。可是好日子沒過幾天,又發低燒,氣死我了,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不成似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缺少運動,所以才這么容易生病。找出了病根,我就開始和媽媽一起去晨跑

“累死我了,我不跑了,我們回去吧,媽媽。”我氣喘吁吁地說。

“這才跑了多久,你就堅持不住了。在身邊怎么辦啊?”媽媽邊跑邊說。

“生病的時候再跑唄,我現在又沒有生病,跑什麼步啊。”我嘟起嘴巴講道。

“可是得防患於然啊……”媽媽解釋道。

“沒有可是啦,我先回去啦。”我一賭氣就不跑了,趕緊打道回府。

搞事情!你說氣不氣人,我才幾天沒跑步啊,又感冒了!幸好沒那么嚴重,但我還是很不開心,因為我不想去跑步!

但是我還是被媽媽給一把拽出去一起晨跑。每次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媽媽總是笑中帶惡意的對我說:“可以啊,生病了,我可不管。”

哎,我無奈,只能繼續跑了,又有什麼辦法呢?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連續跑了幾個月後,我體力越來越好,身體也越來越棒,不再那么容易生病了。

現在我終於能理解到運動的重要性,如果少了運動,就會被病狠狠的折磨。聽我的,總沒錯,因為我可是這么走過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