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作文400字

從前,森林裡有一座百貨大樓和一個森林超市。小貓是森林超市的老闆,大老虎是百貨大樓的老闆。

有一天,一隻長頸鹿去了大老虎的百貨大樓,對大老虎說:“冬天快來了,我怕冷,我想要一條圍巾,你這裡有嗎?”老虎聽了,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說:“你的脖子那么長,哪裡會有呀?走開走開!”長頸鹿非常失望地離開了。小貓知道了這件事,就把長頸鹿請到了自己的超市,小貓把好幾條毛毯縫在一起,長頸鹿戴上正合適,它對小貓是既崇拜又感激。

又過了幾天,一頭河馬來到大老虎的百貨大樓,它對大老虎說:“冬天快來了,霧霾太大,所以我想買一個口罩,你這兒有嗎?”老虎非常不耐煩地說:“你的嘴巴那么大,哪裡會有呀?走開走開!”小貓聽說後,就把河馬請到了自己的超市里,把一張大吊床拿給河馬用,河馬戴著正合適,它對小貓感激不盡。

從那以後,小貓的生意越來越紅火。大老虎由於不愛動腦筋、服務態度不好,導致生意越來越差,結果最後關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