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森林超市作文300字

從前有一隻啄木鳥,它天天給大樹治病,然而它的夢想是開一家森林超市。

終於有一天它的夢想實現了,一開始它不知道該賣些啥好,只賣些小鳥吃的蟲子,什麼小青蟲、小圓蟲、菜蟲之類的。

一天,小猴來到超市問啄木鳥:“你好!你這裡有賣香蕉嗎?”啄木鳥搖搖頭,小猴只好無奈地走了,啄木鳥進了很多香蕉。過兩天小貓來了,它進超市轉了兩圈說:“你這裡有賣魚嗎?”啄木鳥一想,哎呀怎么忘了進點魚,就對小貓說:“不好意思,過幾天就會有了!”小貓沒說什麼走了。

老山羊聽說森林裡開了一間超市,就想來轉轉,它問:“啄木鳥啊,你這裡有青草嗎?”啄木鳥想地上不是有青草嗎?還來這裡買,看來應該進點青草,於是對老山羊說:“過幾天就有青草,您過幾天來!”漸漸地,天冷了!有一天,長頸鹿進了屋就問:“你這裡有賣圍巾嗎?”啄木鳥說:“對不起,明天就會有的。”送走長頸鹿,它又定了一些防寒的用具。

終於寒冷的西北風吹來了,但是啄木鳥的森林超市卻比春天溫暖多了,因為這裡有小動物都需要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