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編童話作文500字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小兔子開了一家超市,裡面有好多的蔬菜和水果,特別新鮮,價格還很便宜,好多小動物都來買了,有小豬、小羊、小狗、小貓……因為裡面的東西特別好吃,所以小兔子開的超市很快就在森林裡出了名。

這事也被狐狸知道了,它想:“平時小兔子跑的快,很難抓,今天我就去超市試試運氣,到時候一定要做一頓大餐。”於是它就喬裝打扮了一番,來到小兔子的超市,它壓低聲音說:“小兔子,你這裡都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拿過來看看。”小兔子聽了非常高興,快樂的說:“又來了一位客人,歡迎歡迎,您稍等一下!”於是它低頭去拿東西,突然看見了狐狸藏在身後的大尾巴,小兔子心裡好害怕,面上卻強裝鎮定的跟狐狸說:“您先稍等一下,我去倉庫拿一下。”於是小兔子快速跑出房間,悄悄的和周圍的其他小動物說:“狐狸來了,大家快想想辦法。”最後大家決定由小豬扮成老虎來嚇走狐狸,小豬藏在門口粗著嗓子大聲的喊:“嗷嗷……小兔子啊,我又過來啦,你這店裡的東西我很喜歡吃呢!”小兔子回答:“老虎哥哥您來了啊,謝謝你上次幫我趕跑欺負我的壞人。”這時屋裡的狐狸在門口聽到了外面的對話,嚇了一跳,它最怕老虎了,趕快夾著尾巴溜走了。

從此啊,狐狸再也沒來過小兔子的超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