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的森林超市作文

從前有一隻啄木鳥在森林的小河邊開了一家森林超市。啄木鳥在超市周圍種了一些玫瑰花,有紅色的,粉色的,黃色的。超市里賣得有學習用品,體育用品,生活用品等等。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寒風呼呼地吹著,狐狸媽媽要去看望住在郊外生病的奶奶,在走之前狐狸媽媽給了小狐狸一些零花錢,讓小狐狸自己照顧好自己。

不一會兒,小狐狸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這時,小狐狸心想。啄木鳥阿姨家新開了一家森林超市,要不我去那裡買一些排骨來做一頓紅燒排骨吃。

小狐狸來到了森林超市,它在超市里轉了一圈,終於找到了排骨,小狐狸買了一些排骨,可是他心想光有排骨也不行,還需要一些調料才行。於是他又再超市里轉了好幾圈。最後終於找到了製作紅燒排骨的一些調料,小狐狸來到收銀台把錢付給了啄木鳥阿姨,付完錢後,啄木鳥提著買好的排骨和調料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後,小狐狸迫不及待地跑進廚房,把買來的排骨打開,然後學著媽媽之前做紅燒排骨的方法,就開始製作紅燒排骨。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後,小狐狸的紅燒排骨就做好了。這時國王剛好路過小狐狸家,國王聞到了從小狐狸家飄來的紅燒排骨的香味,於是國王就順著飄來的這股香味來到了小狐狸家,國王敲了敲小狐狸家的門。小狐狸聽到了敲門的聲音,心想肯定是媽媽回來了。小狐狸飛快地跑了過去。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國王,小狐狸請國王到家裡吃它剛剛做好的紅燒排骨。

國王吃完了紅燒排骨後,高興地對小狐狸說:“小狐狸你做的紅燒排骨真是太美味了。改天我也要邀請你到我的王宮去品嘗甜品,”小狐狸爽快地答應了,說完後,國王就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