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的森林超市作文300字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著許多小動物。一隻啄木鳥為了方便大家便開了一家森林超市。啄木鳥的森林超市開業當天,小動物都從四面八方趕來,到超市里買東西。

森林超市的第一個客人是猴子爸爸,它給它的孩子買了一些玩具。山羊叔叔也趕來了,它為自己的妻子挑選了一盒好吃的朱古力。不一會兒,喜鵲把花手絹給買走了,小馬挑選了一雙新皮鞋……啄木鳥忙壞了,但是它的心裡很幸福。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森林超市的生意也越來越好,啄木鳥也越來越有錢。但是有錢了的啄木鳥也變得高傲,懶惰。

冬天到了,啄木鳥很晚才起床開門,對待客人也顯得有點不耐煩了。一天,因為小兔子買髮夾挑來挑去,啄木鳥還和它吵了起來,氣得小兔子哭著跑出了森林超市。

啄木鳥不但沒有認識自己的錯誤,而且變得更加貪心,它賣給大家的東西經常缺斤少兩,漸漸地許多動物再也不來啄木鳥的森林超市買東西了。直到這時,啄木鳥才後悔起來。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