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感到很溫暖作文500字

猶記那年冬天大雪紛紛揚,天漸漸的白了。寒風刺骨,天上飄著正在舞動的雪花,在這寧靜中,總是可以看到一個騎腳踏車的小男孩,那便是我。

由於我的體質差,長不高。醫生建議我每天早晚運動二十分鐘左右。於是每天早上,便有一首“交響聲”我腳踏車發出“吱嘎”聲,是那么響亮。

我可慣在房子旁的“百米大道”上騎車,這不,我拿起車,奔出門了。

“早上人真多啊!”想罷。我便上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了起來。我一開始興致勃勃,不知天高地厚,竟像我哥哥一樣,不用手騎車。“啊。”耍師果然會被上帝懲罰,我的腳腫了起來。我懼怕痛苦,不敢站起來。只是在地上小聲痛苦的呻吟,所有人的目光都“刷刷刷”的集中在我的腳上,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起來。“看什麼看呀,別人受傷了不會幫助他一下嗎,只會看熱鬧的嗎”一個十五、六歲的女孩說道。之後,她直徑向我走來。把我扶了起來,一邊扶著我和一邊扶著我的車,慢慢地走著,到了我家後,她告折我騎車時要注意安全,心裡不要分神,否則容易摔倒,我不願張口,只怕一不小心,流出淚來。我的心裡流入了一股暖流,滋潤著我的心田。

那天騎腳踏車讓我感到了溫暖,心裡熱澄澄的,也是明淨淨的。

那一次騎車,我真的被那個女孩打動了,是她,讓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是有著無形的愛的,社會不再是以前那么黑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