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爭吵作文400字

文具盒裡住了一群快樂的文具家族,他們為小主人考了很多100分。可是,在一天夜裡其他人都睡了,唯獨,只有住在文具盒裡的文具們鬧哄哄的,他們一個個從文具盒裡跑出來,便吵了起來。

第一個是鉛筆哥哥,他挺直腰板,得意洋洋地說:“我可是文具家族裡最好看、最漂亮的一個文具了,不僅我的衣服顏色多而艷,而且我還有大樹的香味呢!要不是我,小主人能寫出那么好看字!能考出100分嗎?”

“當然不能!”橡皮妹妹自豪地說,“要不是我把小主人寫的錯字擦掉的話。他能考出100分嗎?而且我的身體那么的柔軟,光摸一下都那么的舒服,小主人一定很喜歡我。”

“對對對!要不是我把你那么粗的筆頭削尖,你怎么能寫出那么好看的字,而且我四四方,小小的,哪怕有100個我,小主人也不愁沒地方放。”卷筆刀神氣十足地說。

他們吵得不可開交,這時,一旁睡覺的文具盒爺爺被吵醒了:“都別吵了!”他說,“要不是你們齊心協力的話,小主人就不能考100分了,所以,你們的功勞都是最大的。”他們聽了之後明白了道理,從此,他們再也不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