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孫楚涵,今年八歲了,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我在鼓樓國小讀三年級。

我的個孑算是我班比較高的了,坐在班裡最後一排。我喜歡穿顏色鮮艷的衣服。你看,粉紅色的T恤配上米色的修身褲,再加上白色的運動鞋,休閒中透露著時尚的氣息。我的頭髮在後腦勺上紮成一個馬尾巴,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真有趣。臉紅撲撲的,亮閃閃的,就像一個紅蘋果。眼睛大大的,像兩汪清澈的湖水。鼻子小小的就像一顆小紅棗。

我的愛好很廣泛。唱歌,跳舞,畫畫……這些都是我的愛好,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拍攝了。有一次,我跟著爸媽去旅遊,身上隨身帶著相機,把所看到的美景都拍下來,到家以後,就把所有照片洗出來放到我的相冊裡面,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還有一個優點—愛思考。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回答一道難題,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巧妙的答案。老師誇我是個愛動腦的好學生呢!

這就是我一個普通但又與眾不同的小女孩。